世界大學運動會已在上禮拜日熱熱鬧鬧的開幕,後續賽事也陸續展開。

 

如果有看轉播比賽的話,其實不難發現各運動廠牌紛紛搶入贊助國內選手的制服以及配備。

 

像是昨天(8/22)勇破女子58KG舉重世界紀錄的郭婞淳,賽服上就有個大大under armour的logo,加上奪牌後新聞強力放送,媒體曝光效應有望更上一層樓。

 

其實受到消費型態改變的影響,流行服飾產業近年來逐年下滑,惟有運動產業在社群媒體操作以及運動風氣的盛行之下,仍然一支獨秀。

 

這點可以從各大商圈的店面出租情況嗅出端倪,在租金依然高居不下,不少零售業者紛紛退出實體店面的同時,無論是西門町、東區或是信義區,依舊是運動品牌搶著插旗的區域。

 

然而這波商機,飲料業者也沒有缺席,無論是賽事轉播圖卡贊助,或是媒體廣告,都能見到飲料的身影。

 

其實這也不難想像,除了提供給選手賽事用的運動飲料之外,觀看賽事的觀眾更是首要的消費族群。畢竟世大運一路辦到8月底,正是台灣炎熱的夏季氣候,因此運動賽事加上夏天也成為了飲料業者兵家必爭之地。

 

最後結語還是不免俗地提一下,台股裡有不少運動產業相關個股、例如1477聚陽、1476 儒鴻、台新權證都有連結權證可以操作,有看好的投資人不妨參考一下。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