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國網路論壇討論最熱的話題是:騰訊公司的王者榮耀團隊年終領了多少?

有網民跳出來說差不多是100個月,甚至還有人說是120個月,非常誇張的年終數字。

根據美國市調機構Superdata指稱,王者榮耀應該是全世界最賺錢的手機遊戲,光光單月營收就可以達到1.5億美金。

而同樣由Superdat所公布的數據顯示,2017年全球手機遊戲規模將達到1050億人民幣。

為何小小一個手機遊戲能夠有如此龐大的商機,主要有幾個因素

 

  1. 隨時隨地遊玩:手機已經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現代人時間被切割相當細碎,通勤或是上廁所的空檔刷個幾下,已經是家常便飯。

 

  1. 社交與情感的牽引:不只手機遊戲內嵌社交功能,在現實生活,手機遊戲也常常是呼朋引伴的遊玩。非常容易達成群聚效應。

 

  1. 付費客群年齡層不低:排除有些是家長協助儲值金額外,手機遊戲族群其實大多落在25歲到35歲之間。換句話說這批客群是從電腦網路遊戲移轉至手機遊戲,且對於付費玩遊戲習以為常。



近期股價狂飆的遊戲營運商橘子(6180)就是受惠於「天堂M」手機遊戲推出,「天堂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NCsoft所推出的手遊大作,也是橘子與NCsoft的再度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天堂M」在南韓推出首日營收就達新台幣3.07億元,之後每日營收平均也都有新台幣2.58億元的水準,如果有看好此商機的不妨利用台新權證參與投資。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