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7 年 11 月 6 日比到 2017 年 12 月 29 日,本次賽季正好歷經台股站上 10854 高點又急速下殺至 10355 點,而後盤整的震盪階段。不管是選手或市場上的投資大眾,應該都被這波嚇得心惶惶。

而在權證投資實戰賽中,有 7 位選手表現優於大盤,前三名選手的投報率甚至都超過 20%,贏得第一名的選手更是以近 6 萬元的本金,搏得 144.4% 超高投報率、逾 8 萬元獲利,十足反映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

在頒獎典禮上,邀請到本季權證投資實戰賽的協辦單位台新權證衍生商品部協理張志營擔任頒獎人,更有台新權證交易員到場與選手交流。

志營協理分享,剛開始接觸投資時是小賺,因此投入更多,但沒想到在研究所畢業以前,總結輸了 40 萬,還得靠在補習班教課的薪水補回來,因此他深刻了解投資時「紀律」的重要性,券商找交易員首重的也是紀律。

他鼓勵年輕人資本少,可以多試著投資權證,一來所需資金小,二來也可以作為手中持股的避險工具,透過這次的比賽,希望讓更多年輕人了解權證、投資權證。

雖然台新權證相較其他券商規模較小,發行數量也較少。但是日前台新證券完成併購大眾證券。

同時嘗試跟 TOZZI、股感知識庫等多個新創服務合作,也在 2017 年拿下臺灣證交所頒發的「權證突破獎」、「權值突破獎」、「權民超人獎」等獎項,將規模擴大的努力和企圖相當大。

志營協理更宣布新年大禮,台新權證將開設「權證許願池」,選手如果有想要但台新沒有發行的權證,只要許願,一天內就會回覆能否發行,五天內完成上架!

接下來台新權證部落格將專訪各個權證比賽前三名心路歷程,敬請期待!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