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第九屆「權民搶百萬」啟動記者會於20日登場,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許璋瑤、櫃買中心總經理李愛玲、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以及十大券商董總與代表均將親臨與會。


第九屆「權民搶百萬」活動具有三大特點,除了獎項更多、獎金更高以外,還包括「曝光更廣」:除了經濟日報、及其他雜誌等紙媒外,還有網路媒體露出,並配合谷歌、雅虎關鍵字廣告,谷歌聯播網廣告等擴大曝光觸角。

除了相關主管機關共襄盛舉,十大權證發行商元大、凱基、富邦、群益金鼎、永豐金、中國信託、日盛、統一、華南永昌、與台新等證券共同參與,囊括市占率逾八成,預期將為台灣權證市場發展再添耀眼光彩。

啟動記者會後,相關活動隨即接續登場,包括投資競賽、權證講座等。其中在投資競賽部份,10月1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含括「早鳥報名」及第二階段的報名抽獎,總計將送出高達15,500杯7-11咖啡,震撼業界。

而明年上半年的權證活動重頭大戲,則聚焦在北中南四場權證講座,屆時經濟日報將邀請業界名師、知名達人等,與現場嘉賓分享各項權證投資主題,對於權證教育的深入推廣,將產生巨大的正面效益。

為響應政府大力發展權證市場的政策,經濟日報過去八年來,配合主關機關的發展方向,同時結合各權證發行商的力量,積極為推廣權證教育、發展並活絡權證市場不遺餘力,也彰顯了經濟日報在台灣權證市場不斷成長中的價值。

事實上,自2009年起,由於主管機關推出流動量提供者制度,加上各券商積極造市與行銷,帶動權證市場交投轉趨活絡並快速成長;經濟日報也自2010年起結合各界力量,開始舉辦「權民搶百萬」活動,為發展台灣權證市場而努力。

文章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51/3369789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Moore
80後的台北俗,熱愛歷史卻誤打誤撞唸航海系,又在水手人生裡踏進了茫茫股海,對於研究產業以及投資產生濃厚興趣。閒暇之餘就是美食,美酒與旅行,愛在夜深人靜時看些前人的事蹟,閱讀翻案文章。
Facebook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