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權證網首頁上方的「每週權證戰報」,除提供台新權證每周資訊外;也依照個股歷史波動率減掉對應的台新權證隱含波動率,挑選出相差最大的台新權證,讓投資人一眼就可以找到物超所值的物件!

權證會依照現股歷史波動率計算出發行時的隱含波動率,當然隱波越高權證訂價也越高,因此不少投資人偏好隱波低的權證,相對較便宜;除此之外,Sara亦針對同標的其他權證整理出平均隱波,劃分出5個PR等級,還加碼標記現股多空趨勢,希望能幫投資人節省尋找比較的時間。

而一般來說,新發行的權證條件都會比較好,前面有提到在外流通量大的權證,籌碼可能較不單純,因此價格也較易失真;所以在戰報的最後也整理了幾檔新發行權證給大家參考。

最後,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權證小教室每周會挑選兩個主題,用簡單易懂的幾句話來解釋,希望有助於建立大家在投資權證時候的正確觀念。

操作權證可以因了解而分開,至少知道權證的那些特質不適合自己的投資個性,但若是因誤會而結合,卻又不願意了解,就真的只是在賭運氣。「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一樣適用於每一種投資工具。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