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將至,街上及餐廳、百貨處處可見裝飾唯美的耶誕樹,親自佈置不但可以讓生活空間更添氣氛,也是一種生活情趣。國外網站 Little Thing.com (http://www.littlethings.com/) 針對12種裝飾耶誕樹的方式,歸結出12種不同人格特質。

 

Little Thing.com網站一篇名為”What Does Your Christmas Tree Says About Your Personality”的有趣文章,指出耶誕樹洩漏了裝飾者的人格秘密;喜歡把大顆星星放置在頂端的人,有著強烈的道德感及信仰的人格;把天使放在頂端的,則具備善解人意的暖男性格;用假樹替代真樹,期望這項投資效益可以延續好幾年,可理解為個性實際且善於規劃;喜歡把飾品垂吊在樹枝最細微末端的人,是具有創意且無限樂觀的個性;堅持飾品左右對稱,則是謹慎不輕易下決定;而把整顆聖誕樹掛滿閃亮燈泡,則是表演愈強烈,喜歡生活多采多姿且勇敢的人,也通常會是party中的焦點。

 

Sara不負責觀察身邊案例,覺得保守謹慎追求穩定報酬率的人,多半會選擇儲蓄型保險;而對投資看法堅定固執則傾向購買標的集中的基金;喜歡用人工假樹替代真樹以延長投資效益的人,適合買進長線看好,體質優良的個股,不但可以賺價差,每年也可領到現金股利;而勇於嘗試,積極活潑的人,則相當適合用權證來讓獲利翻倍。不過不管什麼個性,策略多元風險分散才保險,

 

裝飾完耶誕樹,如果家裡有萌寵,記得:

  1. 把萌寵抱到耶誕樹前
  2. 上台新權證網 找任何一檔台新權證代號
  3. 隨手拿可用物品 寫上台新權證代號
  4. 將台新權證代號與萌寵合拍一張照片
  5. 上「台新拍照趣 權民動起來」活動網頁http://rich.tssco.com.tw/Activity/photo201612/ 上傳照片參加活動抽好禮!!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