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國內外都發生了危機處理的事件,一個是美國聯合航空機位超賣,試圖要以限時折價券方式解決問題,結果強行拉扯其中一名乘客下車。另一個是全聯總裁徐重仁日前說出「年輕人很會花錢」,導致幾乎已是全台灣最知名的粉絲專頁-全聯福利中心被罵翻。還造成各粉絲專頁前去簽到,連台新好朋友都去了。

 

危機處理連續兩天爆出,不得不否認這是企業長久以來的習題,無論是聯航執行長後續的聲明稿,或是全聯小編的不敢回文,都是一種不好的示範。據報導,聯合航空當時有釋出善意,提供限時折價券給兩位乘客下車。其中一位開了雙倍的價錢,聯合航空卻不答應。而時常與粉絲互動的全聯小編,也很罕見的再也不回文,就這樣讓粉絲專頁一直被灌爆。

 

其實回過頭來看,這跟權證交易其實也很類似。權證屬於風險、報酬都較高的投資標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賣點,畢竟發行商的掛單都是靠連結標的當時的股價以及各項因素去判斷。另一方面,權證並沒有漲跌幅限制,若不妥善選擇停損,也會造成難以重大的損失。不管投資人或是企業,危機處理都將會是重要的習題。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