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日前股價站到歷史新高5000元,一張要價500萬元。在台灣不少地區已經可以直接買到一間房子,高額股價令不少股民徒呼負負。

 

大立光一直都是台股裡的傳奇,更有不少有趣的故事讓投資人津津樂道。例如現任執行長林恩平,並非光學儀器專業,而是小兒科醫生出身。大約10年前才脫下醫師袍進入大立光工作。股王當然也孕育出不少富翁,就有網友在曾經表示,自己的爺爺就是大立光原始股東之一,因為當時的創辦人林耀英以及陳世卿擁有技術以及生意頭腦卻苦無資金,找上當時在高雄經營汽車材料買賣的爺爺出資,雖然當時認股的股價已不可考,但約莫可能是在一塊錢左右。

 

如今大立光股價一張要500萬元,讓一般投資人很難輕易地接觸。這時候台新權證就要教你一個絕招了。只要打開台新權證網站,並找到抗老權證網頁,搜尋大立光相關玄證,就會跳出台新所發行的大立光權證。

點選相對應的權證,網頁右側就會顯示出該檔權證與其他家發行商的隱波穩定度,以及模擬價格的圖示





由於再說下去就涉及到了推介買賣的關係,所以其他就請投資人自行判斷囉。總而言之,無論是看多或是站在空方的投資人,都可以利用台新權證參與大立光行情,並且使用抗老權證的網頁找到您想要的資訊。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