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代號 上市天數 類型 標的 權證上市日後
標的股表現
上市後產生之
槓桿比例
HideForSearch HideForSearch

權證代號 剩餘天數 標的 標的股最近10日漲跌幅 類型 HideForSearch HideForSearch
  • 標的報酬率:認購權證為該標的股 過去20日之「漲幅」;認售權證則為該標的股過去20日之「跌幅」。
模擬價格 標的股
股價
標的股
報酬率
五日後
權證價
權證之
報酬率
短線壓力點        
目前股價        
短線支撐點        
本權證為 指標
1.標的股上市後十日之漲(跌)幅:
2.權證上市後十日漲跌幅(以BID計價):
3.選股績效:
 掛牌後一個月內,標的股報酬率:
 市場權證標的股之平均報酬(同期間):
4.本檔權證標的發行時機
註:為反映實際績效,認售標的以跌幅計算,認購標的以漲幅計算
市場權證標的股之平均報酬為本季可發行標的之簡單平均報酬率
免責聲明:本圖表近期壓力支撐為依照固定公式計算而得,俾使投資人了解近期走勢中,經權證槓桿後漲跌不同情境之風險/報酬試算,不負推薦預測之責,欲瞭解更多不同標的之 
  1. 若發行券商為他家權證,可能因日曆日或交易日計算而有些許誤差
  2. 波動率以最後一筆報價之買賣價推算,其結果亦可能與實際報價有四捨五入進位差距
  3. 時間價值的計算單位可分為日曆日及交易日,各券商不一,台新證券一律以交易日計算。
    例如:禮拜五至禮拜一僅收取1天時間價值
  4. 隱含波動率之計算係依Black-Scholes公式而得,該公式之計算代入數值入下: 權證價格之第一買價=BLACK-SCHOLES(標的股價格之第一買價,履約價, 離到期日之實際交易日,隱含波動率,無風險利率) X 行使比例 由於「離到期日之實際交易日」與「無風險利率」,各檔權證未必相同,因此除台新權證外, 各交易商之實際波動率,仍請上各發行商權證網查詢確認,若有誤植歡迎隨時來電指正。
  5. 免責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及計算之隱波僅供參考,投資人據此等資料做出之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台新證券概不負責。
  6. 推薦更新時間為每周三及每周五;權證為高槓桿投資商品,有機會在短期間獲得極高報酬或蒙受權利金的損失,購買前請先了解相關風險及詳閱公開說明書。
  7. 本網頁資料為每日晚上七點開始轉檔,若於晚上七點前參閱本網頁,資料將與實際情況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