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不知道大家的荷包有沒有減肥,既要做的體面,又不能豪氣一晚上,泡麵一個月,如果能挑到物超所值的禮物就能面子裡子都兼顧;香港01網站的一篇文章報導了近年二手精品市場的竄起,精明消費又能保有品質,最重要是保值能力一流,「人們從另一個角度去理解產品的價值。」銷售網站Portero.com總監Alexis Clarbour分析。

 

買權證也是一樣道理,權證貴在波動,現股波動率越高,權證獲利的機率就越高,隱含波動率也越高,價格就越貴;用一手價買名牌,享受到快速入手立即擁有的爽感,但如果著眼未來行情看漲賣掉可以賺多少,那麼低成本購入就很重要。

 

當然買權證不是買保值,但在比較基礎一樣的情況下,現股波動大,隱波低又穩的權證兼顧槓桿與成本,是較好的選擇,不過也要注意在現股波動率上升時,權證造市商也會同步反應避險成本,將委買隱波往上拉或調整掛單量、買賣價差....等,買進前需注意避免過度追高或賠了價差。

 

台新權證網有一個區塊「物超所值權證」,替各位投資人挑出現股歷史波動率與權證隱含波動率相差最大的前幾檔權證,或是也可以每周下載「台新權證戰報」(在台新權證網最上方選單”最新消息”裡),裡面有本周漲幅最大台新權證,以及精選權證的PR等級,可以好好利用喔!

以下聲明條款適用於本台新權證部落格
  • 一、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其提供之資訊或經由其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二、 對於本處經營之社群媒體,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責。本處不對使用者的個人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 三、 對於本處於社群媒體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相關留言、轉寄、發文、連結與本處無關。

文章搜尋
Labels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 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總公司:(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4 號 2 樓
|
權證客服專線:(02)5576-8630台新服務專線:4050-9799
|
108年金管證總字第 0014 號
© 2017 Taishin Securit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